机关第三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1-03来源:宣传部

    1月2日下午,机关第三支部在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楼法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掀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忆军作辅导报告,进一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毛泽东同志领导中国革命、建设的伟大实践,强调毛泽东同志的崇高精神风范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对以实际行动纪念毛泽东同志、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提出明确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将毛泽东思想的精髓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支部全体成员依次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感受到毛泽东思想历久弥新的指导意义,增强了不怕困难的决心,将发扬毛泽东同志艰苦奋斗、终生学习等优秀精神品质,以实际行动纪念毛泽东同志,把他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程掀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学、真信、真懂、真用,把对毛泽东同志的深切怀念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推动宣传、统战工作更好开展。

    会后,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