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1-30来源:宣传部

    10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符刘才到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分析了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体形势,汇报了存在的风险挑战及应对措施。宣传部成员围绕理论学习、意识形态、新闻宣传、校园文化、网络舆情等方面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符刘才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宣传部的同志重任在肩、使命光荣。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按照《海南师范大学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稳步推进学校各项宣传工作,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三要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坚持守正创新,严守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安全,深挖校园文化内涵,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师生通讯员的强大力量,同时严格遵守廉洁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宣传部表态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敢于善于斗争,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校领导到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

校领导到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