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在所在支部作意识形态安全知识专题辅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1-17来源:宣传部

    10月27日下午,机关第三支部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忆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黄忆军从“意识形态事关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充分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构筑起应对意识形态风险的铜墙铁壁”三个方面作“凝心聚力 筑牢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专题授课。黄忆军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作为学校宣传部、统战部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凝心聚力,守好学校意识形态阵地,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安全。

    支部成员分别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对意识形态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本职工作,切实贯彻落实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就本次专题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要加强理论学习,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二是变被动为主动,加强与师生沟通交流。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防患于未然。三是严守工作纪律。要注意意识形态工作方式方法,筑牢学校意识形态阵地安全。

    (摄影:韩茂清)

校党委常委在所在支部作意识形态安全知识专题辅导

校党委常委在所在支部作意识形态安全知识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