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02来源:宣传部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在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并广泛听取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集中讨论了支部及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随后,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总结发言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一个团结的大会,支部各位同志的发言实事求是、对每一位同志的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工作业绩都做出了正确的评价,也对后续的进步和发展方向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有利于下一步的工作改进,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支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