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海南省直属海师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02来源:宣传部

    5月29日,民建海南省直属海师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我校召开。民建海南省委会秘书长符永泉、民建海南省委机关主任科员符开舜、我校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及民建海师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受支部上一届主委田中景委托,海师支部会员刘晓文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工作述职报告。大会按照民建章程,通过谈话推荐和会议推荐选出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提名人选。

    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民建海南省委会长期以来对海师支部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海师支部上一届班子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民建海师支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

    最后,民建海南省委会秘书长符永泉作指导讲话,他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海师支部上一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要求新一届委员会要从政治站位、理论学习、会员培养、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

民建海南省直属海师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民建海南省直属海师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