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梅:以师生为本规划共享校园,努力建成优质教育示范基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08来源:

李红梅:以师生为本规划共享校园,

努力建成优质教育示范基地

 

    4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召开落实省政府将龙昆南校区建成优质教育示范基地专题调研会。副校长过建春、史海涛出席,党政办、基建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督查督导办公室、附属中学、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与会人员听取了海南省建筑设计院对龙昆南校区改造规划设计的报告,并针对规划图的预算、设计理念、功能布局、景观环境等作了详细讨论,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表示,规划设计图初稿较好满足了未来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附属中学、大学教育培训中心、教工住宅公寓等的相对独立,充分利用了运动场、游泳池、体育馆等基础公共设施。

    史海涛对规划设计图初稿给予肯定,并强调,在今后对方案的细化过程中要坚持厉行节约。

    过建春认为,这个调研座谈会很有成效,希望各有关单位在以李红梅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指导下,继续努力推进把龙昆南校区建设成为优质教育示范基地的各项工作,有效探索打造“幼小中大博一条龙”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的途径,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李红梅对专题调研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加快推进龙昆南校区改造规划和桂林洋校区建设各项工作是落实省政府要求的政治任务,是坚持以师生为本的民生工程,也是落实人才引进相关政策、优化人才引进空间的重要内容,事关我校“幼小中大博一条龙” 创新人才培养体系、“职前职中职后一体化”培养模式的建设,事关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大局,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有序推进。

    李红梅要求,接下来各有关单位要继续突出四个导向,秉承“以师生为本、共享、节约、有利于教育事业发展”的理念,紧密配合,完善龙昆南校区改造规划设计图的各项细节,加快推进桂林洋校区建设,争取早日建成与海南自由贸易港相适应的优质教育示范基地。

    (摄影:韩茂清)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召开落实省政府将龙昆南校区建成优质教育示范基地专题调研会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召开落实省政府将龙昆南校区建成优质教育示范基地专题调研会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召开落实省政府将龙昆南校区建成优质教育示范基地专题调研会

李红梅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