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行政系统廉政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4-26来源:

 

 

    4月25日上午,学校行政系统廉政工作专题会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林强,副校长过建春、史海涛、李森,全校行政机关教辅单位及附属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会。会议由过建春主持。

    会上,林强传达了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七届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校行政系统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分析形势,安排了2019年廉政工作重点任务。林强指出,2018年以来,学校廉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廉政工作总体态势良好,为学校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环境。林强表示,成绩弥足珍贵,问题必须正视。学校行政系统廉政建设仍然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需要我们准确研判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学校行政系统廉政建设。

    林强要求,2019年行政系统廉政工作要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校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加强廉政制度建设,通过制度管理约束教职员工的行为。三是加大廉政风险防控,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做好监督,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四是加大问责力度。学校将出台一系列相关文件,增强问责执行力度。林强校长强调,全校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习总书记和省委省政府的周围,加强廉政工作建设,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向上向好发展,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国7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学校召开行政系统廉政工作专题会

学校召开行政系统廉政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