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心奋深入联系点对脱贫攻坚工作再部署再加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29来源:

    6月6日下午,文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心奋深入联系点锦山镇主持召开专题会,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市级驻点单位负责人以及镇全体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扶贫督导组、市巡查组到锦山镇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还为29支脱贫攻坚中队举行了授旗仪式。

    黄心奋要求,要盯紧目标,全面摸排和整改存在问题。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有机统一,既要紧盯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也要全面查摆督导组没有发现的问题,既关注“打赢”的进度,更关注“打好”的质量,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排查整改竞赛活动,营造“学比赶超”浓厚工作氛围。要针对存在问题,分层分类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坚决把每一个问题都整改到位,实现精细化管理,让“明白卡”更明白、帮扶措施更精准、脱贫成效更明显。

    黄心奋强调,要压实责任,在担当尽责中履行脱贫攻坚使命。各级帮扶责任人必须保持定力、压实责任、合力攻坚,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以“绣花”功夫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把所有的“作战图”变成“效果图”,向锦山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黄心奋希望,全体脱贫攻坚战士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精准发力,坚定攻坚信心,当好脱贫攻坚先锋员,吹响脱贫攻坚新号角,坚决打赢打好这场攻坚战。    (来源:文昌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