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13来源:

    3月1日上午,海口市委统战部党总支召开(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部长谭忠庭主持会议,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八个民主党派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如何正确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展开座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三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上十分重要、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方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提高思想认识,找准自身定位,充分发挥优势,全力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凝心聚力。

    谭忠庭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充分认清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结合机构改革,精准选题,广泛开展学习调研活动,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三是要严格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四是要继续发挥统战工作优势作用,积极维护全市社会团结和谐稳定。(来源:海口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