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07来源:

  2016年4月8日,省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王应际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应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善于运用典型事例说明问题,语言朴实,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进一步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应际强调,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努力做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潘建,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符宣国,省台联党组书记陈琼鹏、会长吴琼开及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