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湖在机关第三支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13来源:宣传部

    1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湖以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三支部党员 学习会,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在桂林洋公共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机关第三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李湖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历史地位,《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框架及精神要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辅导学习。

    李湖指出,作为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的党员干部,更要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伟大建党精神内涵,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按照宣传工作要“举旗帜、聚人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要求,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

    会前,支部要求党员自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学习资料,会上支部成员逐一分享了学习体会。通过自学和集中辅导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个人思想觉悟、理论水平有明显提高,要用心、用情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宣传工作上,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不断书写新的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