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海师支部召开换届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28来源:

    6月23日下午,农工党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毕华一行到我校召开农工党海师支部换届情况通报会,就农工党海师支部新一届支委班子成员推荐人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征求我校意见。会议在田家炳206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毕华专职副主委逐一介绍了拟推荐担任新一届主委、副主委和委员的人选情况,并就下一步支部建设相关情况提出了建议。

    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十分感谢农工党海南省委对我校工作的关心指导。他表示,我校将积极配合农工党海南省委做好新一届支部换届工作,扩充人员队伍、加强组织建设,鼓励和支持农工党党员积极参与校内外参政议政,为学校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智力。

    毕华对上一届农工党海师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我校党委一贯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一同努力承担起培养党外优秀干部的责任,充分发挥党外优秀人才的参政议政作用,更好为学校服务,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服务。

农工党海师支部召开换届情况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