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梅参加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巡视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08来源:

提高认识  强化担当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配合巡视工作

——李红梅参加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学习

    10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巡视工作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以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作具体指导。

    会上,与会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七届省委第八轮巡视第三巡视组对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开展省级公共工程领域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上张强新组长的动员讲话和李红梅书记的表态讲话,并就学习体会作了充分交流。

    李红梅书记分享了自己学习巡视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的体会。她指出,巡视工作是我们党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一项最有力度的举措,是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政治氛围的有效途径,也是推动问题标本兼治的制度安排。作为支部党员,一是必须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充分认识到巡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必须不断强化党支部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第一党支部(党政办公室)属于学校中枢部门,对学校各项工作起到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支部每位党员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协调配合、积极完成专项巡视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支部党员要以极端负责任的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要谦虚、勤奋,多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培养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的钻研精神,努力做到思想到位、格局到位、能力到位。

    (摄影:韩茂清)

李红梅参加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巡视工作专题学习

李红梅参加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