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强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08来源:

    10月21日下午, 校长林强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会议,起草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教务处、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十四五”期间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目标、任务和举措。在汇报过程中,林强一一作了点评,在充分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修改意见。

    林强要求,“十四五”规划要站在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的高度,着眼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要树立改革创新的理念,总体目标要明确,既要立足现有基础,又要具有前瞻性,建设任务设计要清楚具体,建设措施要切实可行。他要求起草小组全体成员,抓紧时间,认真修改,在初稿的基础上尽快拿出“十四五”规划讨论稿。

    (摄影:韩茂清)

林强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会议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会议

林强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会议

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