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海南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学术论坛上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7-01来源:

 

    6月29日上午,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海南省第三届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学术论坛在热带海洋学院拉开帷幕。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培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习明,部分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研究生代表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经过前期组织动员、现场答辩的激烈角逐,我校师生斩获佳绩。在高等院校思政工作者分论坛评出的五个一等奖中,我校赵光辉、程广丽、张欢、张妍四位老师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符子娇、高昕,郑伟民获二等奖;谢丹、杨威,魏建生、申明远获三等奖。在研究生分论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李鹏飞、闫蕾、胡守敏分列前三名,包揽一等奖;李玲获二等奖,汤洁、钟思婷、郑岚获优秀奖。

    我校师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不断开创思政工作新局面。

 

 

我校师生在海南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学术论坛上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