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05来源:

 

          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6月2日,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省人大会堂举行,省委书记、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赐贵作动员部署,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践行中央的部署要求,结合海南实际,抓好“四个贯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展好主题教育,锤炼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勇担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历史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6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原原本本传达了省委书记、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赐贵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主持。副校长史海涛、李森,校党委委员王任斌、黄培怡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对海南师范大学来说,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武装头脑,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李红梅指出,学校要以推进建设全国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全国重点马院等工作为契机,策划好学习活动和形式;要与当前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博士点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培养人才、博士点建设、教育扶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等主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认真检视问题,对标师生需求、工作短板,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师范教育的指示、省委省政府对建设海南师大的重要指示等方面检视反思,找出问题、整改落实。李红梅强调,作为海南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二批单位,我校在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展活动期间,不会观望,会主动先学起来、先做起来、先改起来,同时开展调查研究、听取意见,做好学习和组织准备。

    林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体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我校党员干部师生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要求和校党委书记李红梅的具体部署,认真学习、以学促做、以学促行,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组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学习收获充分体现到工作成果中,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我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我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