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支部专题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02来源:宣传部

    3月28日下午,机关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在公共楼301室参加主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掀主持。

    程掀以“深刻弄懂‘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培养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为主题进行了讲授,他从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理论依据和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就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体现,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的具体实践中三个方面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表示,作为高校理论工作者,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培养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的新时代大学生,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中国梦建设作出贡献。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远跟着党不断前进,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全会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去。

    (摄影:韩茂清)

机关第三支部专题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机关第三支部专题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