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向《海南宣传》投稿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22来源:宣传部

各单位:

    《海南宣传》是省委宣传部部刊,每月一期,开设“要论摘编”“工作交流”“工作动态”“调研报告”等栏目,是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交流平台。为更好展示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请各单位及时准确发现工作亮点,捕捉工作动态,积极向《海南宣传》投稿。

    一、稿件报送要求

    1.各单位报送稿件每学期不少于1篇,发至海师宣传部邮箱:hsxcb@qq.com。

    2.邮件的“主题”和“附件”名均要注明“XX单位投稿《海南宣传》+信息标题”。

    二、稿件撰写要求

    1.文字力求简练,内容客观真实,突出针对性、实效性。

    2.稿件类型主要有:工作动态,600字左右;经验做法,1200字左右;调研报告,3500字左右。

    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分管领导要亲自抓,为通讯员采写稿件创造条件,确保稿件质量。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将统计各单位稿件报送和被采用情况。投稿被采用参照《海南日报》报道计分,纳入年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绩效考核。

                                党委宣传统战部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