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海南省直属海南师范大学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7-17来源:

    2021年7月15日,民建海南省直属海南师范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海南师范大学实验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民建海南省委会三级调研员李奇凡,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宣传统战部长王友明应邀参加了会议。换届大会由民建海南省委干事符开舜主持。

    大会按照民建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王聪当选第三届委员会主委,林荣花、张慧蓉当选副主委。

    会上,民建海南省委会三级调研员李奇凡作指导讲话,她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海南师范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二是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三是培养骨干会员,积极做好组织建设工作。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宣传统战部长王友明对民建海南师范大学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全体会员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民建全国十一大精神,提高会员的政治站位;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砥砺前行,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全力推进参政议政工作;王友明部长对民建海南师范大学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化政治共识,筑牢多党合作的政治思想基础;二是积极履职尽责,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民主党基层组织。

    民建海南师范大学支部新一任主委王聪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注重发挥民建海南师范大学支部高级知识分子的整体功能和会员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强支部的制度建设,持续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创造力。在今后工作中,有决心、有信心将民建“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来回报民建省委会和广大会员的信任与重托。

民建海南省直属海南师范大学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