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三讲“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06来源: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部署和《海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省大学生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琼教思政〔2021〕9号)要求,现就组织学校师生观看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5月15日(本周六)14:00-15:30(可收看课程回放)

二、观看内容

“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三讲:“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

  • 观看方式

下载安装“人民网+”客户端、关注人民网微信公众号等进行观看

  • 工作要求

(一)马克思主义学院要集中组织思政课教师收看,班主任或辅导员与大学生一起收看。引导思政课教师增强政治认同,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育人本领,更好地担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任。其他学院根据实际情况以班级为单位集中观看或要求大学生通过下载安装“人民网+”客户端、关注人民网微信公众号等自行观看,推动同上思政大课活动走深走实,从党的改革开放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二)各基层党委要高度重视,安排班主任或辅导员对同上思政大课的情况进行监控管理,并及时将学习情况照片、视频等证明材料于5月16日11:00前发送至宣传统战部理论科邮箱hsxcbllk@qq.com。

    联系人:常楠,联系电话:66513904。

 

                             海南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