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明部长带队前往民革海南省委会机关座谈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0-22来源:

    10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友明带队前往民革海南省委会机关座谈交流,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组织处处长王慧、宣调处副处长蒙琳等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陈海平对王友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学校统战部长期以来对省直属二总支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民革海南省委会近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方面的情况,希望与我校加强交流学习,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高校智力优势,在参政议政上共同作出新的成绩,同时还希望学校党委统战部可以推荐更多优秀人才特别是法律界的专家学者加入民革。王友明对民革海南省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民革海南省委会围绕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民革海南省委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我校统战工作,多关心、多推荐、多使用学校优秀人才。      

    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超,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民革海南省委会直属二总支主委关亚丽参加座谈。

王友明部长带队前往民革海南省委会机关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