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海南省直属海南师范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01来源:

    5月14日下午,民进海南省直属海南师范大学支部在海口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民进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心红、秘书长陈伟、我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出席会议,民进海南省委常委孙薇作为监督委员会成员列席换届会议。

    会议由张兴吉和陈光英同志主持。刁晓平首先为换届选举致辞,她代表学校感谢民进省委多年来对支部的支持,希望换届后的海南师范大学支部加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认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学校建设多做贡献,同时希望民进省委继续支持支部的各项工作。民进海南省委海南师范大学第六届主委张兴吉就本届支部委员会工作做了简要工作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民进省直属海师支部第七届委员会。陈光英同志当选为支部主委,彭鸿雁、付艳辉、文国才同志当选为副主委,卢皓、赵从胜同志当选为委员,选举陈光英、彭鸿雁、付艳辉、文国才、卢皓、赵从胜等同志为民进直属海师支部第七届委员会成员。监督委员孙薇同志宣布本次选举的程序和纪律符合规定,选举有效。

    陈光英作表态发言,并表示将带领新一届支部班子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在参政议政等多方面取得新的成就。

    刘心红在总结讲话中对换届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对支部第六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支部换届后的履职工作及组织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开展中共党史、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历史以及民进同中国共产党共同奋斗历史的学习,增强对多党合作事业意义的认识;二是积极开展支部活动,发展新会员,激发组织活力,推动基层组织建设;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履职能力建设。

民进海南省直属海南师范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民进海南省直属海南师范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民进海南省直属海南师范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刁晓平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