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为台籍教师办实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11来源:

    6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为台籍教师办实事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友明与台籍教师亲切座谈。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超参加座谈会。

    会上,2位台籍教师代表先后发言,畅谈来校后工作和生活上的感受。他们对学校提供的良好工作、生活环境和深厚人文关怀表示充分肯定与感谢,并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就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友明在听取了台籍教师发言后表示,此次座谈会旨在直接倾听在校工作的台籍教师心声,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持续优化改善台籍教师管理服务工作,为台籍教师在大陆就业、生活提供同等待遇创造条件。他指出,台籍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对台工作,坚持全面落实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工作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惠台利民政策措施,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拓展对台交流渠道搭建交流平台。他希望台籍教师坚定对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信心,加强学习,团结一心,在教学科研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表示对台籍教师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尽快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妥善解决,持续为台籍教师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做到以心交心、守望相助。

                                    学校召开为台籍教师办实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