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红梅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08来源:

    10月25日,我校举办2019—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综合素质培训班,在培训班上,校党委书记李红梅第一时间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和教育部召开的贯彻落实《总体方案》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就贯彻落实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做了部署。

    李红梅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总体方案》的重要意义。二是宣传部门要迅速制定传达学习《总体方案》的工作措施,把相关精神传达到广大师生之中。三是相关职能部门要对标对表,制定落实《总体方案》的具体工作计划。切实把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摄影:韩茂清)

 党委书记李红梅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2019—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综合素质培训班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