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梅报告获评“2020年全省基层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08来源:

    近日,省委宣传部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优秀理论宣讲报告、优秀理论宣讲微信公众号的决定》(琼宣发〔2020〕11号)。我校党委书记、研究员李红梅题为《在党的领导下夺取战“疫”胜利  在时代大考中书写青春答卷》的宣讲报告被评为“2020年全省基层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今年5月26日,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为两个校区近两万名师生作了题为《在党的领导下夺取战“疫”胜利 在时代大考中书写青春答卷》的报告。在报告中,李红梅梳理了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战“疫”的总体布局、具体举措,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关于战“役”的重要论述,结合身边抗疫英雄先进模范的事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讲解。这次报告,把党的理想信念教育理论讲得生动、实在,让大学生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根本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