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元旦游园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1-02来源:宣传部

   

    犬过千秋留胜迹,亥岁跃马步登高。2018年12月30日晚,一年一度的海南师范大学“元旦游园”活动如约而至。学校党政班子成员,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副校长过建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史海涛、李森,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任斌,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黄培怡走进两个校区,与广大干部职工和师生们一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

    八点整,由体育学院带来精彩的舞龙、武术表演之后,游园开幕式正式举行。李红梅书记在龙昆南校区、林强校长在桂林洋校区分别发表新年致辞,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离退休干部、海内外校友以及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

    致辞回顾了我校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全校师生在2019年学校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全面聚焦教师教育主业关键之年的重要年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力争创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加快推进教师教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努力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培养更多优秀教师和专门实用人才,扛起海师的使命担当。

   刁晓平副书记、过建春副校长分别在两个校区宣布:2019年海南师范大学游园活动正式开始!一刹那,烟花升起,驻足的师生欢呼雀跃!

    师生们用自己的巧手将往日熟悉的校园一改妆容。华灯初上,桂林洋、龙昆南两个校区人头攒动、笑脸盈盈,音乐声此起彼伏、各式各样的游园大门争奇斗艳、游戏区欢声笑语......一派热闹和乐的景象。

 

 

\

 

\

 

 

详细报道链接:http://www.hainnu.edu.cn/html/2018/xiaoneixinwen_1231/189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