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2019届研究生学位授予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24来源:

 

    6月21日下午3时,海南师范大学2019届研究生学位授予典礼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届298位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校长林强,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副校长史海涛、李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及各学院领导、导师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典礼由李森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启,史海涛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音乐学院2019届学科教学(音乐)专业硕士研究生蒋金利同学代表学位获得者发言,感恩母校的培养,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并对母校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研究生导师代表、教育科学研究院张德伟教授代表全体导师,对即将远行的毕业生们提出了四点期望,期望他们奋发图强,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终身学习,早日成为社会的主角;经营家庭,早日成为家庭的支柱;完善人格,早日成为自己的主宰。

    林强用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激励大家,他引用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教诲“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要求大家具有铁肩担道义的责任,更需要有不懈奋斗的精神。林强还引用当年在昆明学习工作时登西山龙门在半山处的一幅对联“置身须向极高处,举首还多在上人”与毕业生们共勉。随后,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林强教授逐一为298位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拨流苏,并合影留念。

    典礼在欢快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之后,校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与全体学位获得者一起在田家炳教育书院前合影留念。

   (摄影:韩茂清,研究生学院)

海南师范大学2019届研究生学位授予典礼隆重举行

 

 

海南师范大学2019届研究生学位授予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