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22来源:

 

 

   为增强我校广大干部职工对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握工作主动权,5月21日下午,我校邀请中共海南省委党校讲师高扬作了一场题为“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指导高校宗教工作实践”的讲座。

      讲座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各机关、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任斌主持。

      高扬老师从我国的宗教现状及问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和如何用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指导高校宗教工作实践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做了一场十分生动形象的辅导报告,具有较强的系统性和理论性,非常切合高校民族宗教工作实际。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任斌指出,当前高校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是严峻的,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是维护学校稳定和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保证,本次专题讲座的召开对我校明确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有很大的帮助,具有实际指导意义。他希望与会人员从讲政治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长期性,更加注重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本领,不断推动党中央、省委对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落实。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专题讲座

 我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