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王建疆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24来源:

    4月27日上午,我校“天涯人文: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讲座”在桂林洋校区公共楼606教室举行。上海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建疆先生为文学院师生带来了主题为“别现代主义美学的国际对话”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周泉根主持,吸引了我校本、硕、博等各阶段的学生,文学院闫娜、刘田等教师也旁听了讲座。

    王建疆教授这次以“别现代”为题进行的讲座,此次讲座学理性与趣味性并重,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为在座师生讲解了“别现代”的重要意义。讲座之后,师生们围绕着“别现代”这一概念积极向王建疆教授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周泉根对讲座和提问做了精彩的总结并致谢。

    王建疆教授的讲座为我校师生带来了学术上的启迪,拓宽了学术视野,还证明了中国学者的原创性理论在国际学术界的生命力,增强了师生的学术自信。(来源: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