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基地“同学间”开放运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09来源:

 

  3月24日上午,由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与海创公社共同筹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同学间”正式开放运行。我校李森副校长参加揭牌仪式。

 “同学间”项目旨在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号召,为广大的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低成本的交流创业想法、分享创业心得、洽谈创业项目的场所。

  李森副校长在现场勉励广大青年学子,希望其能够在“同学间”锻炼自身能力、增强自身才干,让“同学间”成为同学们“书写海师故事,缔造创业传奇”的摇篮。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也在揭牌仪式上鼓励学生大胆创新、互通有无,不断地提升自己、完善自我。

  揭牌仪式结束后,老师及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希望“同学间”能越办越好,成为学子们“创业梦想”的孵化器。

 

 

\

化学与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基地“同学间”开放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