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尔夫球队荣获第一届全国高等院校 高尔夫冠军赛团体亚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03来源:

    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主办,全国运动训练教学联盟、海南师范大学协办的“第一全国高等院校高尔夫冠军赛”于2018年11月24—30日在海口美兰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本届赛事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广州体育院、吉林体育学院、河北体育学院、中山大学、上海大学、东华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28所高等院校参加。
本届比赛设有教师组和学生组,采用男子、女子个人比杆赛以及团体比杆赛的形式记录成绩。我校高尔夫球队在王献飞老师的精心组织与指导下,队员们奋力拼搏,发挥出色,荣获本届比赛学生组团体总杆亚军,教师组个人(A组)总杆冠军。

 

 

我校高尔夫球队荣获第一届全国高等院校 高尔夫冠军赛团体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