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29来源:

 

    12月2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史海涛,党委委员王华、黄培怡出席会议,副校长过建春列席会议。部分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参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全文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今天在上一次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现场直播的基础上,再一次进行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思想受到更深刻洗礼。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为我们学校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发展与改革研究中心主任廖元锡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敲响了改革再出发的新时代最强音,自己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运弟也谈了学习体会,他表态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国际学生的招生、教育、管理改革创新上,不断提升留学生教育质量,同时守好国际教育学院这块阵地,确保一方平安。

    最后,李红梅书记强调: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 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 切实增强深化改革开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我校改革开放各项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一要把改革开放思想作为海师人的精神突出标识;二要用改革开放的举措推动学校的发展,解决发展中的矛盾,维护学校的稳定;三要在当前重点工作上着力,落实好学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活动的各项任务,同时要在学校培养“四有”好老师以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工作上,加强顶层设计、制度创新、争取有实招和实效。

  

我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