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梅书记参加机关一支部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16来源:

    11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李红梅、王华、王任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关于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2.0的意见》,随后由支委带头,纷纷作交流发言。

    王任斌委员认为,两份《意见》符合新时代教育改革的需求,提出了很多新举措。同时,就我校突出师大姓“师”、“以本为本”、教师教育、服务基础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王华委员认为,两份《意见》提出的各项举措既务实又扎实,都是“干货”,为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高站位,切实为学校教育教学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李红梅书记结合学校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从教育的根本任务、落实“四个回归”、协同育人机制、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培养模式改革、师德养成教育、强化管理服务育人等方面对两份《意见》作了详细的解读。她强调,机关各部门干部既是政策制定的参与者,也是工作落实的操盘手,要结合实际自觉学、反复学,学深学透,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对照目标和要求,找出差距和不足,创造条件攻坚克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红梅书记参加机关一支部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