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之乐——哈尔滨音乐学院外籍专家专场音乐会”海口奏响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21来源:中新网海南频道

 

 

    哈尔滨音乐学院管弦系长号专业外籍教师巴维尔·尼古拉耶夫斯基表演的俄罗斯民歌《沿着彼得堡大街》,让现场的观众不时为其打起节拍,唱起俄罗斯民歌最经典的旋律。音乐会的最后,全体外籍专家齐上舞台,用中文合唱《请到天涯海角来》,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据介绍,自2015年10月起,哈尔滨音乐学院首次引进第一批高水平俄方专家来校任教开始,4年来,该校已选聘17人次俄方专家来院执教,聘请20名外籍演奏员成立哈尔滨音乐学院中俄室内乐团。哈尔滨音乐学院外籍专家巡演系列音乐会于今年12月18日在哈尔滨音乐学院音乐厅进行了第一场演出,此次为音乐会巡演海南站中的一场。

 

 

详细媒体报道信息:http://www.hi.chinanews.com/hnnew/2018-12-21/4794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