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7来源:

    2月21日上午,校团委在学校龙昆南校区田家炳二楼贵宾室召开海南师范大学共青团系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工作部署会,校团委全体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校团委、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媒体运营中心等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共青团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团省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新学期学校共青团的重点工作任务,组织与会人员全程观看团中央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会议要求我校广大团学干部要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主动将共青团工作融入“大思政”格局,切实做好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和维权服务工作,帮助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

校团委召开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