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海南师范大学”教育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08来源:

2017年11月10日下午,东智庄园国际幼儿园的陈东智女士来到了“海南师范大学”为众位学子们带来一堂趣意盎然、生动形象的教育体验课程。

在课程中,同学们不但了解了当今世界上学前教育的各种体系与教育成果,也在课程中对东智庄园幼儿园的独特国际化学前教育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体会。

陈东智女士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诠释,希望所有在未来将要成为教师的同学们能够明白,做为一名教师我们担负着神圣的使命和社会责任,热爱教师这个职业,并能坚持为之奋斗一生;爱孩子,尊重并理解孩子,是每个教师需具备的最基本职业道德,希望众学子们能以此共勉。

陈东智女士期待通过这次的分享交流,使在座的青年学子们能从中获得不一样的感悟与见解,对学前教育的热情更加澎湃,对东智庄园的国际前沿化教育的了解更加深入。希望有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到教师的队伍,为社会国家奉献自己的一己之力;也希望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到东智庄园幼儿园这个有爱的大家庭当中,为海南的教育事业和孩子们贡献出不可或缺的力量!(来源《东智庄园国际幼儿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