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思政教学讲座聚焦十九大的新思想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08来源:

人民网讯 11月7日晚,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习明教授应邀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为百名师生作题为《十九大的新思想解析》的专题讲座。

王习明从介绍我国近五年来取得的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入手,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如“两个重大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要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

王习明希望在场的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读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刻苦学习、提高本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己的行动,坚定“四个自信”,做新时代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

据悉,王习明教授系海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百千万人才和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特贴专家、海南省首届杰出人才。(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