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职场达人”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4来源:

  5月8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首届大学生职场达人选拔赛“非我莫属”在我校星光广场举行。举办这次活动旨在使我校学生能够了解企业的需求,亲身体验求职的过程,锻炼自我推销的能力,积累应聘的经验,做好职业生涯的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达到学生实现自身价值的目的。

  当天下午来我校参与首届“职场达人”活动的招聘企业有:大华西海岸——大华集团海口埃力生星华房地产、海南滨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联想电脑等共21家企业。现场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了解相关应聘的岗位并投递自己的简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当晚,在我校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由我校的陶海生老师为我们讲解的“求职材料制作和面试技巧”的讲座,谈到了许多有关求职的相关信息和知识,并为同学们讲解了系统的面试技巧等,老师幽默的语言和渊博的学识让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将持续两周,进入决赛的同学还将有机会走进海口电视台,与多家企业面对面,获得更多的求职机会。在此预祝我校首届“职场达人”系列活动圆满成功。(来源《海南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