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梅书记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7来源:

2017年1月3日上午,李红梅书记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第一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党政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和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处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的务实工作作风、学校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和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明显成效等方面表示满意。同时,也对党委班子及成员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最后,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二是要上下联动,学校党委认真做好顶层设计,二级基层党组织要积极探索、敢于创新,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三是校党委班子及成员虚心接受广大干部、职工的监督和批评,认真做好问题整改,不断加强校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李红梅书记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