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统战部和外事侨务办接见 香港文昌社团联会海南访问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02来源:

  2015年6月26日下午,海南省委统战部和外事侨务办在省府海口接见了由会长陈闪带领的香港文昌社团联会海南访问团一行。省委统战部部长王勇亲自接见了访问团,并发表重要讲话。参加接见的还有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琼珠、海南省对外联络处处长李诚、巡视员符政、副处长陈鹏机、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港澳办)副主任康拜英、处长韩佳、文强以及文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小玲等省市领导。访问团是在结束了对文昌罗峰中学的参观考察考后抵达海口的。在文昌访问团参观考察了公坡镇英敏学校、昌洒镇白土村、月亮湾雅居乐及鲁能希尔顿酒店等项目,实地感受了家乡文昌的新变化,共同谋划航天文昌的未来发展蓝。

罗峰中学坐落于海南省文昌市抱罗镇,前身为罗峰书院,创建于公元一八八四年(清光绪甲申年间),迄今已有一百三十一年的历史,是我国私塾教育向现代教育转型最早的学校之一,国内罕见,见证了文化之乡文昌的现代教育历程。

接见结束后,海南省外事侨务办举行晚宴,为香港文昌社团联会海南访问团一行接风,尽地主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