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9-14来源:

    9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海南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李红梅、林强、梁谋、杜明娥、史海涛出席,各分党委书记、支部书记,机关、教辅单位及学院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主持。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党代会筹备工作方案、党代会代表产生办法及其说明、党代会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作重要讲话,指出了此次党代会的指导思想、重大意义及主要任务。她表示,召开党代会是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的重要契机。同志们要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明确党代会筹备工作的主要任务,起草好“两委”工作报告,做好党代会代表和“两委”委员的选举工作,搞好舆论宣传,营造昂扬奋进、团结向上的氛围。李红梅书记强调,本次党代会筹备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从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大局出发,切实做好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据悉,为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学校成立了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李红梅任组长,林强、梁谋任副组长,杜明娥、史海涛任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下设文秘组、组织组、宣传组和会务组。

   (摄影:韩茂清)

学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学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学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李红梅书记作重要讲话

学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林强校长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