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获省博物馆表彰及设计大赛前三名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6-17来源:

    在省博物馆举办的2016年“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中,省博物馆表彰了我校文学院朝阳爱心小分队的优秀志愿者,并为我校参加省博物馆设计大赛获奖作品颁奖,为我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与海南省博物馆共建的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文学院朝阳爱心小分队优秀队员韩梦瑶等10人获得省博物馆授予的2014—2015年度“优秀志愿者”的荣誉称号。文学院朝阳爱心小分队成立于2011年,立足历史专业,在省博物馆义务讲解,目前参与志愿者达到1200余人次,累计服务时数近4500小时。

    在省博物馆此次举办的“我的设计,我的博物馆”设计大赛中,我校志愿者共提交了33部作品,其中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肖鸣的作品《传承-让后世获益》获得一等奖,章序作品《我的设计传承我的博物馆》获得二等奖,黄玉飞和程小楚作品《“海”》、《海南人民的博物馆》获得三等奖。

    活动当天,我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与省博物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

    媒体报道链接:

海南日报:http://hnrb.hinews.cn/html/2016-05/16/content_2_4.htm

海南日报:http://hnrb.hinews.cn/html/2016-05/19/content_5_5.htm

中新网:http://www.hi.chinanews.com/hnnew/2016-05-15/414505.html?qq-pf-to=pcqq.temporaryc2c

南海网:http://www.hinews.cn/news/system/2016/05/15/030402014.shtml

人民网:http://news.0898.net/n2/2016/0515/c231190-28335718.html

 

我校志愿者获省博物馆表彰及设计大赛前三名

我校志愿者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