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党的群众路线理论征文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1-13来源:

关于党的群众路线理论征文的通知

 

各单位:

现接海南省教育厅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决定在教育系统内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理论征文”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征文主要围绕下列主题开展研究阐述:

1、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和党的群众路线;

2、党的群众路线的科学内涵、基本要求及其创新发展;

3、党的群众路线与党的建设、党的执政使命;

4、党的群众路线与全面深化改革;

5、党的群众路线与中国梦;

6、党的群众路线在各领域各方面的贯彻落实等。

二、征文要求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密联系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注重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研究撰写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论文;

2、主题鲜明、观点正确、论述透彻、文风清新,体现原创性,符合学术规范,有较强的说服力,感染力;

3、不要写成工作总结、工作汇报;

4、论文字数在4000字以内,如已公开发表,请注明发表刊物名称及时间。

三、论文使用

从应征的论文中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择优向省委宣传部推荐,省委宣传部将组织专家对征集论文进行评审。优秀论文和入围论文参加省理论研讨交流,并推荐若干篇论文参加全国评选;对优秀论文、入围论文和入选全国理论研讨论文进行奖励;海南日报、今日海南、南海网择优刊登部分文章。

四、其他事宜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切实把好论文质量关。各单位组织撰写并提交的论文数不少于1篇,截稿日期为2014年2月24日请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806825731@qq.com,文中附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

 

                                                党委宣传部

                                               2014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