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样校区站长——麻雅茹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09-11来源:

亲们,国庆快乐!我是校报记者团小狮,你是谁?听说,校报记者团的花花草草,萝莉大叔们很想跟大家打个招呼噢!(请猛戳下文,哈哈)

此刻,你在哪儿呢?跟国旗拍照了吗?跟校门合影了吗?跟……欢迎发送个性国庆照跟小狮们交流噢……(end)

 

坚定地成为自己,同时关心他人命运。学会爱这个世界,但随时准备好与之斗争。

——蒋方舟

兴趣爱好广泛,一直致力于寻找特长与钟爱,所以不断在尝试。

喜欢读书,虽然只限小说,好在没有人拆穿我谈起张爱玲的故事是百度看来的;

喜欢周杰伦,五月天,虽然记不清哪句歌词出自哪首歌,好在也没人问我;

喜欢动漫,看的不多,好在《海贼王》《夏目友人帐》生命持久;

喜欢书法绘画,水平挺差,好在大部分人都没有这个兴趣爱好;

喜欢看cctv5,虽是运动白痴,好在看得懂比赛规则;

喜欢摄影,不懂黄金分配,好在相机像素还不错;

喜欢写作,写不成小说,好在可以把事情说明白。

喜欢微博,喜欢新鲜事,喜欢看别人的故事,喜欢讲述看到的事,喜欢帅哥,喜欢凑热闹,喜欢校报记者团,喜欢每一次教室外的团体活动······

深知自己不够好,也懒得去改变,深知这世界不够美好,还是很爱这世界。

这就是我,我是校报记者麻雅茹,期待您的关注。

欢迎提出宝贵意见,提供新闻线索至我的邮箱:132433038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