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阶段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9-23来源:

关于做好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学习阶段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

近期,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将组织人员深入到基层检查学习情况。根据《海南师范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请各单位做好学习阶段的工作。

一是组织好学习。各党总支要采取集体学、个人学、专题辅导、党课辅导、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组织干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央八项规定、习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必读篇目;学习习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省委罗保铭书记在全省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和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省第六次党代会报告、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等文件;学习学校领导在学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学校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

二是切实做好学习情况记录及学习材料的存档工作。要求每位党员要有一本专题学习笔记本,要有读书笔记,学习体会。各党总支集中学习不少于20学时,并且要有专门的学习记录本,集中学习的图片资料要归档。

请各党总支根据我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把学习工作落到实处。学校宣传部将于927日抽查5个党总支的学习情况。107日后,省有关部门检查组将对我校学习情况进行检查,望做好准备工作。

 宣传部

   2013923